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UV南德2015首场光伏电站研讨会开启新年新里程

发表于:2015-01-28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在深圳金中环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光伏电站质量”的系列研讨会。会议除了向与会企业人员介绍光伏电站标准及其运行和维护外,还列举了大量案例和图片,图文并茂地向与会听众分析了电站的一系列需要关注的问题和影响。参会听众一起就光伏电站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交流。现场吸引了近1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代表参加。

在全球各地区均着力发展可再生能源的大环境下,太阳能作为可再生清洁能源越来越受到政府及企业的青睐。作为太阳能行业中领先的技术服务机构,TUV SUD 为促进光伏行业更加健康地发展在本场研讨会上分享了包括光伏电站标准介绍、全球典型光伏电站案例分享、光伏电站的运行与维护、光伏电站典型问题分析以及光伏电站的发展方向等相关内容。

 

TUV SUD南中国区光伏产品服务部资深项目经理吴侯福先生 
TUV SUD南中国区光伏产品服务部资深项目经理吴侯福先生

会议期间,TUV SUD 的技术专家们就光伏电站及光伏组件等各种技术问题向听众进行详尽的介绍及分析,令与会听众清楚明白其中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邀请了 TUV SUD中国中部地区技术专家前来分享“光伏电站的规范施工要求及经典案例”,通过真实的案例的介绍,让听众同时了解全国光伏产业的发展及动向。许多听众均表示,这是一场很有信息量和价值的会议。会议上的信息能运用到他们的实际的工作当中,以指导他们的工作。他们感谢 TUV SUD 举办并邀请他们来参加这次的会议,同时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与 TUV SUD 的沟通。

TUV SUD 是一个深谙国内和国际技术要求的可靠的合作伙伴。TUV SUD 可以根据 IEC 62108、IEC 61215、IEC 61646、IEC 61730 等国际标准的要求对光伏模块、CPV 模块/组件和光伏零部件进行测试和认证。项目开始运营后,还将进行定期预防性检查,确保维护问题不会影响工程的运营成本和性能。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