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密联邦安装的太阳能系统将减少发电用燃料成本

发表于:2014-11-2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半月刊《Kaselehlie Press》11月10日消息,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正在进行太阳能发电系统并网,该项目由太平洋环境共同体(PEC)基金资助。

本月丘克州太阳能系统开始运行,波纳佩州太阳能系统进行最终调试。

这些设备是迄今为止在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安装的最大的太阳能设备,峰值为800千瓦的太阳能系统在联邦四个州平均分布。 密联邦安装的太阳能系统是在参与太平洋环境共同体基金的国家中规模最大的。

丘克高中峰值200千万时太阳能系统现已完成安装,系统已启动运行,发电电力输送到电网。

“丘克州太阳能系统安装进展顺利。丘克公用事业公司积极参与实施该项目,我们很高兴分配6名技术人员协助安装太阳能系统”,丘克公用事业公司总裁马克·怀特先生说。

“丘克公用事业公司期待能够从太阳能系统受益,我们预计每年该系统将降低公司燃油成本10.4万美元。我们希望在丘克增加太阳能发电系统并网,以进一步降低碳排放和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太阳能系统所有权归丘克公用事业公司,公司将运营和维护包括开发能力纳入预算。

第二个峰值为200千瓦时的太阳能系统已经在波纳佩Nett小学完成安装。该系统正在进行最后测试,包括参与安装过程的所有人员,他们由日本承包商进行培训。

“我们很高兴看到该项目是太平洋环境共同体基金在密联邦实施的里程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将在科斯雷和雅浦公共事业公司加快安装完成剩余的太阳能系统并网”资源和发展部副部长、太平洋环境共同体基金密联邦协调员休伯特·山田先生表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