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anz即将达成首个“CIGS太阳能工厂”协议

发表于:2014-11-14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高科技制造设备公司Manz AG报告,2014年前九个月收入创纪录,由其平板显示器部门推动,该部门产生收入1.799亿欧元(2.242亿美元),而公司总收入为2.509亿欧元。

其太阳能部门产生的收入维持在非常低的水平,但是该公司指出状况不断改善。

2014年前九个月太阳能部门销售额为九百三十万欧元,而去年同期为七百五十万欧元。

尽管Wurth结束关于其CIGS薄膜技术转让的四百五十万欧元定期支付,但是管理层指出,其首个交钥匙“CIGS工厂”在“短期内”的潜在销售是可能的,在2014年第四季度对其太阳能部门提供额外收入提升。

Manz A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迪特·曼兹(Dieter Manz)表示:“我们日前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卓著口碑,作为增长市场创新生产系统开发的一个可靠的行业合作伙伴。这还在自从今年开始我们的战略业务领域良好的秩序和收入趋势中体现。相应地,我们对2014年我们的目标、创纪录的收入及正EBIT具有一个清晰的展望。”

Manz还报告,EBITDA为一千九百六十万欧元,而2013年前九个月为两千三百三十万欧元。较低的EBITDA由于Wurth终止支付。EBIT总计一百五十万欧元。

截至2014年九月三十日,订单储备达五千零九十万欧元。Manz预计,全年收入为2.8亿至3亿欧元,EBIT为正。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