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再登2014中国民企500强榜单

发表于:2014-10-3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0月26日,由中国民营企业联合会、中国统计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研究中心联合组织的2014年中国民营500强企业调研排序榜单顺利完成,并向社会发布,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92位。
 
该榜单的排序发布工作已连续开展了10余年。正泰集团已多次登上该榜单。 制造业民企:“走出去”的重要力量

今年8月,正泰就登上由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4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与此前由全国工商联发布的榜单相比,入选此次榜单的企业仍然以制造业为主。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变革和经济结构调整,中国制造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担任着越来越重要的责任,并逐步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制造业民营企业也成为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力量。
 
 调研发现,拓宽战略性新兴产业投入力度,扩大海外投资成为中国民营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统计显示,入选2014年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当中有398家企业投入节能环保、新材料和新能源等产业,占入选企业的79.6%,有187家企业进入信息技术、生物科学、高端装备等产业,占入选企业37.4%。
此外,去年还是我国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国际竞争,拓宽海外投资项目数量增长较快的一年。入选2014年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共实现海外收入1503.98亿美元,同比增长21.57%;累计海外投资额165.19亿美元,共有181家企业开展海外投资1035家(项),比上一年增加314家(项)。
 正泰:电气全产业链集成供应商



正泰集团作为引领中国制造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先后分别入选两份民企500强榜单,这彰显了正泰发展30年以来取得的地位和成就。
经过30年的发展,正泰已经成为一家电气全产业链集成供应商,产品畅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等国际主配套市场。
随着海外市场布局的拓宽,加上中国制造与德国制造乃至国际制造的进一步靠拢,正泰将踏上新的发展里程,成为带领中国制造业走向国际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