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推出新型Diamond(钻石)双玻组件

发表于:2014-10-22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公布:在第十一届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2014, SPI 2014)推出Diamond钻石双玻光伏组件。SPI展会于10月21日至23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阿特斯展台位于#300。

阿特斯推出的新一代Diamond系列双玻组件产品,将组件的耐久性及可靠性提高至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这款组件的正反两面采用热强化(半钢化)玻璃取代传统的聚合物背板材料,在保护电池片的同时,增强了组件的机械性能和抗酸碱腐蚀性,适合在海边、农场、沙漠等恶劣环境下使用。边框部分,采用独特塑料边框取代传统组件的铝合金边框,消除了组件因边框接地问题导致PID(Potential induced degradation)的原因,同时实现更快安装、更低成本,在商业屋顶和地面电站均可使用。此外,Diamond双玻组件使用了抗PID的电池片和封装材料,进一步避免了PID现象的出现。阿特斯新一代Diamond双玻组件在高温、高压、潮湿环境,以及紫外、风沙、碱、酸、盐雾等恶劣环境下都表现出更强的抵抗力。

1500伏的额定系统电压,Diamond组件通过在系统中增加串联组件的数量,减少了汇流箱、导线和其他系统部件的使用,可大幅降低系统成本。创新的双层玻璃封装技术,将电池片封装在两层玻璃之间,阻隔水汽渗透,提升系统性能的长期可靠性。阿特斯这款Diamond双玻组件第一年的组件功率衰减率为2.5%,此后每年的衰减率为0.5%。照此推算,同阿特斯目前常规组件运行25年保持的80%额定功率相比,新一代Diamond组件额定功率输出水平可保持在85%。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阿特斯一直致力于开发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光伏组件产品,以满足全球客户对我们高品质光伏组件日益增长的需求。公司新一代Diamond组件,将在2015年正式实现量产,这款产品将帮助客户从根本上提升光伏系统的发电性能,降低系统总体成本,提高投资收益。”

点击以下链接,可了解更多关于阿特斯Diamond组件产品信息:
http://www.canadiansolar.com/down/en/Diamond_CS6K-P-PG_en.pdf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