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市总工会副主席何志雄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指导

发表于:2014-09-3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9月29日,东莞市总工会副主席、东莞市职工技术协会会长何志雄一行在松山湖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副主席谢小青的陪同下,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易事特工会主席李笃安、工会经审委副主任张顺江、行政人资部部长聂仁君等热情接待了何志雄副主席一行。



在接待室,易事特工会主席李笃安作了汇报发言,他介绍了易事特的基本概况,并从抓好安全生产、建好企业文化职工文化、搞好民主管理、做好慰问工作、组织劳动竞赛、维护职工权益和开展各项文体活动等方面向何副主席详细汇报了工会工作情况。他说,易事特工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上级工会组织及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为社会做贡献、为企业创效益、为员工谋福利的服务宗旨,以及员工与企业是利益共同体、员工与企业共成长的服务理念,积极组织开展了技能大比武、劳模评比、运动会、生日会、青年会员联谊、户外拓展等系列文化娱乐活动,并帮扶困难职工尤其是残疾职工就业、安排公司员工子女就近入读等等,通过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开展,丰富了员工文化娱乐活动,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为员工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和良好工作环境。



在听取了公司工会主席李笃安的汇报后,市总工会副主席何志雄对易事特的工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称赞易事特工会“工作职能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尤其在公司文化建设方面非常具有特色,员工精神风貌良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是一支团结、有战斗力的队伍。他希望易事特一如既往地抓好工会各项工作,把文化建设和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的工作同促进公司经营发展充分融合起来,继续创新思路、不断发展突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