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anz获得EIB贷款资助CIGS研究

发表于:2014-09-25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设备供应商兼CIGS薄膜专家Manz将获得欧洲投资银行(EIB)两千万欧元(两千五百七十万美元)的研究贷款。

EIB表示,这笔资金将支持该公司的研发活动,特别是在光伏领域。

Manz专注于CIGS薄膜设备,并且其研究合作伙伴,斯图加特太阳能和氢能研究中心(ZSW),本周早些时候透露,其21.7%的CIGS电池已经达到(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新的转换纪录。

根据欧盟委员会的“InovFin”计划,为Manz提供的资金已经可以使用,该计划为创新型中型企业提供研发资金。

EIB副总裁Wilhelm Molterer表示:“为了能够交付强有力的研究成果——在可持续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可靠的资金支持是至关重要的。当涉及小型和中型企业时,尤其明显。Manz的例子证明,一家中型企业可以很好地与国际竞争对手看齐,成为技术领导者。然而,从长远来看,这需要稳定的融资条件。”

本周早些时候,在宣布ZSW的纪录后,Manz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迪特尔·曼兹(Dieter Manz)表示,这两个机构将继续进行研发,旨在进一步降低太阳能成本。

曼兹表示:“由于CIGS太阳能电站将使得发电在全球范围内更高效并经济实惠,我很乐观地认为,CIGS薄膜技术将获得巨大的市场份额。作为CIGS薄膜组件完全一体化生产线的唯一全球供应商,主要的发展机会正向我们开放,我们希望好好把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