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智利政府发布资金加速智利740MW可再生能源开发

发表于:2014-09-18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智利政府日前发布7.8亿智利比索(130万美元),以资助总计740MW的五十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早期开发。

这些资金将由该国能源部的研究机构Centro de Energías Renovables (CER)授予,以在早期和高级项目开发阶段,支持合作融资及投资前研究的费用。

这些资金将支持十二座太阳能发电站、十五个小型水电项目、十五个风能、七个生物质能、一个混合动力项目以及新的输电线路。

这些资金将瞄准50MW以下的可再生能源开发项目。

智利能源部长马克斯·帕切科(Max Pacheco)表示,资金授予是该国“能源议程” 的一部分。作为其中一部分,政府日前为本地能源设立一个优先权,其创建可再生能源新供应,并且引进新业务,为不同技术的不同规模项目提供空间。

帕切科、智利政府的竞争发展公司CORFO的副总裁爱德华多·比特兰(Eduardo Bitran)以及CER的总监Maria Paz De La Cruz宣布该资金。

德国开发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将提供该7.8亿智利比索资金的一部分,作为一个支持该国可再生能源的国际协议的一部分。

CORFO的比特兰表示,KfW将提供一项贷款,为可再生能源发电给予补贴,一个项目补贴将鼓励私营部门开发可再生能源。

KfW的玛蒂娜·斯塔姆(Martina Stamm)表示:“智利可再生能源,如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小型水电以及地热能,拥有巨大的潜力。投资前研究CER手段对于NCRE项目融资的全面准备非常重要。”

本月,智利还针对100kW以下太阳能系统推出一个净计量计划(,并且环保部门日前批准392MW新太阳能开发,以及另外698MW太阳能发电站。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