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leo solar加入三百瓦太阳能光伏组件俱乐部

发表于:2014-09-11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德国光伏制造商aleo solar表示,其正在生产一款新型高效单晶硅组件,转换效率超过18.3%,输出功率为300W。

除了采用单晶硅太阳能电池获得更高效率,aleo solar指出,这些组件采用一个新型电池串联技术,其号称将减少效率损失。

aleo solar总经理Günter Schulze表示:“我们已经更进一步改善了我们组件和电池技术,并且整合我们最好的部件来创造该新的aleo大功率光伏组件。例如,我们已经成功整合一个电池连接器,能够以更高比例达到每个电池的方式反射光。在此过程中,我们已经能够解决许多制造商目前正努力克服的技术问题,并且使用这一解决方案提高我们的组件性能。”

该公司还指出,该新的组件采用一个抗反射涂层前面玻璃,以及一个透明EVA密封薄膜,为太阳能电池提供更高水平的光。

aleo solar开发主管Thomas Platzeck补充道:“合起来,该组件的所有特性使得其比标准两百五十瓦组件在相同表面积多产生约百分之二十的功率。这意味着,例如,在屋顶安装具有相同输出功率水平的系统,安装商只需安装十个组件而非十二个,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aleo于2014年五月在其德国普伦茨劳工厂重新启动光伏组件生产。

该公司还要求其股票从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退市,预计其将于2015年三月发生。

aleo最近还被台湾硅片生产商中美硅晶(SAS)旗下子公司台湾旭泓全球光电(Sunrise Global Solar Energy)收购,作为多元化其业务的战略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