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HS:中国仅有3.7GW光伏项目在建

发表于:2014-09-09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市场调研公司IHS,全球太阳能光伏项目储备量已达到132GW,而中国可能拥有项目储备量26GW,据说目前仅有3.7GW在建。

中国2014年前六个月安装约3GW的光伏,这表明八月底仅有3.7GW在建,至少还有6GW需要在年底前安装以满足中国既定的13GW目标。

美国由于预期的2016年ITC税款减免到期,日前也削减工作,IHS表示,美国目前拥有总计35GW的光伏项目储备量。

然而,IHS指出,仍规划很大一部分的光伏项目储备,但是尚未获得购电协议。IHS表示,到2015年中旬没有成功获得购电协议的大型项目很可能无法建设。

该市场调研公司表示,加州凭借已经安装3.2GW,依然是大型(20MW及以上)光伏项目的关键位置。据说另外1GW正在建设。

随着美国和中国拥有接近一半的全球规划的光伏项目,其他地区,如智利和英国,日前成为焦点。

英国项目开发商受到在2015年四月结束ROC计划的挑战。据说尽管英国光伏项目储备量目前为7.2GW,但是IHS表示,从2014年第三季度至2015年第一季度末,可能仅进一步安装约4GW。英国热潮因此继续,IHS指出,如果4GW大关按时达成,那么英国安装量将在九个月内翻倍。

智利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作一个重要的新兴市场。IHS表示,项目储备量约为9GW,到2013年底安装100MW,目前另外600MW正在建设。

根据IHS,目前全球仅有10GW的项目在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