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圳首航新能源首批逆变器韩国成功并网,拉开首航进军韩国市场大幕

发表于:2014-09-03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记者从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获悉,首航新能源首批逆变器在韩国成功并网,标志着首航新能源进军韩国光伏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并由此拉开了加速进军韩国光伏市场的大幕。

目前韩国政府在推动光伏产业发展方面不遗余力,并已推出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项目。该项目自去年生效,并已取代原先的上网电价补贴政策。据该项目显示,2015年韩国光伏装机容量目标为1.2GW。

作为欧洲之后的又一重要新兴光伏市场,韩国地域广阔,光照条件优越,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据悉,首航新能源成立之初就开始着手布局韩国市场,经过几个月的耕耘,首批逆变器成功并网,坚定了首航新能源完善韩国市场的信心。目前,首航新能源更多针对韩国开发的产品型号已经进入应用测试阶段,越来越多来自首航新能源的成熟高效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将服务韩国市场。

关于深圳市首航新能源:

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深圳首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首航集团从2007年开始从事通信和可再生能源行业,其中首航通信已经成为中国卫星导航产业的顶尖企业之一。

依靠首航集团的雄厚实力和资金支持,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引领逆变器技术的发展与革新,并致力于向全球提供最优质的逆变器产品,促进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

首航新能源专注于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且向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提供SunnyCat系列微型逆变器、SunnyDog 3-5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SunnyDeer系列3-5kW双路MPPT光伏并网逆变器,SunnyHorse系列10~3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等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目前现有员工超过400名,其中研发人员超过60人。先后向国内外众多地面光伏电站、屋顶电站、商业电站、厂房电站的提供优质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先后中国CQC,英国G83、 G59,德国VDE-AR-N 4105、 VDE0126-1-1,澳大利亚AS4777,法国,西班牙RD1699,比利时,希腊,土耳其,波兰,荷兰,丹麦等国家认证。随着国内外市场布局的完善公司产品现已经远销国内外数十个国家,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许。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立足新能源,致力于光伏,以更加开放的胸襟,领跑者的姿态,积极参与全球竞争,迎接高科技的挑战,把品牌推向世界,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邮箱:Info@sofarsolar.com

阿里巴巴:http://sofarsolar.en.alibaba.com/

查阅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sofarpv.com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