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布朗今访问力诺集团

发表于:2014-09-02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邀请,中美洲国家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贾斯顿·布朗于8月下旬访华,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与布朗总理进行了会谈,双方将在国际政治、经济建设及新能源等相关领域深化合作。

为推动山东省与安巴的交流合作,8月29日-30日布朗总理一行访问山东,山东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特别安排了布朗总理一行到新能源代表性企业力诺集团参观考察。8月30日上午,在中国驻安巴大使任共平等陪同下,布朗总理一行参观了力诺科技园,在参观力诺瑞特展厅、零碳馆和力诺光伏组件车间后,对力诺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以及技术优势表现出极大兴趣。布朗总理认真听取了力诺集团副总裁申文明的介绍,得知力诺瑞特零碳馆制冷、采暖全部来自太阳能时,布朗总理立刻表示出极大兴趣,重点对集热器的制冷范围、总发电量、维护费用及成本、使用寿命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零碳馆,布朗总理欣然品尝了由太阳能提供的动力磨制、带有阳光味道的咖啡,赞赏道:“Good !solar coffee!”为加深了解,总理一行又兴致勃勃参观了力诺光伏组件车间,详细了解了车间先进的技术设备和高质量的组件产品。对力诺光伏产品通过TUV、 VDE等多项国际认证,产品远销欧美亚非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理不断点头表示赞赏。

结束参观考察前,力诺集团向安巴国家赠送了5KW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和5套太阳能热水系统,布朗总理高兴地用中文说:“谢谢!谢谢!” 布朗总理表示,安巴全年平均气温在27度以上,对制冷需求比较大,希望力诺能够提供70-100平方米的建筑制冷解决方案。申文明表示,对此项工程将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加强双方合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