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分布式光伏补贴预计近期发布 概念股受益

发表于:2014-07-03 00:00:00     来源:腾讯财经
分布式光伏按标杆电价进行补贴方案日前上报至相关部门,预计将于近期发布。原来分布式光伏补贴是0.42元+当地电价,现在统一成标杆电价补0.95-1元,即大约对分布式多补了0.1-0.2元,换句话说就是分布式光伏和大型电站的补贴统一。

分布式光伏是一项收益相对稳定的投资项目,国家关于分布式光伏的财政补贴政策在若干年内不会发生变化,而分布式光伏的投资成本将会逐年下降。这将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到分布式光伏投资。

在关键性难题解决后,预计第二季度分布式光伏装机量将有所上升,第三季度将进入快速发展期,第四季度以后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分析认为,为实现今年光伏8GW目标,相关部门推动该方案出台的步伐料加快。分布式的前景可期,一些上市公司已经开始积极布局。

航天机电副总经理吴昊曾对媒体表示,公司今年一定要寻找分布式的商业模式,目前上海周边已有5MW的别墅个人项目,先期打出口碑。林洋电子在电网合作代收电费结算上有优势,立志于做东部最大的分布式运营商龙头。此外,亿晶光电的渔光互补项目在业内领先,东方日升农业大棚分布式项目经验丰富,公司下属的新能源电力公司负责人仇成丰介绍,今年重点突破江苏、浙江华东和江西、湖北等地的项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