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制造业投资的拐点

发表于:2014-06-25 00:00:00     来源:pv-magazine
索比光伏网讯:
 太阳能光伏制造商和他们的供应商终于渡过了艰难的时刻。来自主要和新兴市场的强劲需求,拉平了供需平衡。2013年全球光伏安装量上升24% 近39吉瓦。IHS预计今年还会有22%的增长,达46吉瓦。大多数一级光伏制造商已经开始满负荷运转,并计划显著的扩张。2014年总资本支出预计将增加40%,达38亿美元,远超该公司此前的预估。

在Intersolar 北美SEMIPV先进制造业论坛上, IHS太阳能分析师 Jon-Frederick Campos领导专家小组, 讨论了太阳能光伏制造业这一突如其来的乐观景象。 他认为这一资本周期的基本面较好,且有这类扩张的商业案例。

除中国和日本外,拉美、非洲和中东市场的增长不容小觑。2013年这些市场太阳能资本支出增加了23%,预计在2014至2017年将每年已略低于40%的速度增长。NPD Solarbuzz则预测设备支出从2015年开始将再次飙升,2017年重新回升到100亿美元的标杆。

在论坛举办的光伏行业资本支出回归讨论中, 来自IHS、天合光能、韩华Q Cell,First Solar和应用材料公司的与会者们也发表了他们的观点。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