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irst Solar警告,印度贸易关税威胁现有项目

发表于:2014-05-28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美国薄膜制造商First Solar,太阳能贸易关税的威胁可能破坏印度项目。

根据该新的反倾销税,其组件可能面临每瓦0.11美元关税的该公司,表示已经签署购电协议(PPA)的项目可能存在风险。

该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是否征收的决定将对现行正在开发的项目的经济可行性产生直接影响,这些项目已经执行牢固的购电协议,然而对于未来投标,电价将肯定见证急剧上涨,并且阻碍当代的显著进步,其可能导致印度对太阳能的需求萎缩。”

印度政府日前建议对中国制造商征收每瓦0.81美元的关税。该惩罚性反倾销税必须首先获得财政部的批准。

该发言人补充道:“First Solar不同意反倾销和关税联盟(DGAD)的最终调查结果,并且坚称其已经向当局提供可靠证据以确定First Solar没有向印度市场倾销的事实。这一证据尚未加以考虑,而最终结果确定。我们将捍卫我们的立场,这些关税是无根据的。”

关税遭到印度的反对,项目开发商担心其可能推高其成本。

First Solar在印度享有早期成功,但是在最近的太阳能装机容量拍卖中苦苦挣扎。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