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奥巴马承诺更多的美国太阳能建筑和就业机会

发表于:2014-05-14 00:00:00     来源:pv-magazine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四在加州山景城Walmart商场里演讲,承诺20亿美金以上的资金促使提高联邦大楼能源效率,并承诺到2020年培养5万名新太阳能工人。他还特别指出Walmart是引用太阳能设施的模范企业, Walmart公司计划到2020年由自己商场屋顶发电产出70亿千瓦时。

奥巴马政府已投资了20亿在改善联邦大楼能源效率,增加的20亿意于至2016年使该项目增加一倍,其中大部分资金投入光伏系统。美国政府在国内拥有50万联邦建筑物。奥巴马最近对白宫的老式太阳能系统进行了升级至6.3千瓦系统,使用的全部是美国组件。

奥巴马的承诺,培养另5万名太阳能工人是他构建的一个熟练太阳能劳动力项目的一部分,由能源部的太阳能教师培训网络,它支持在社区学院的培训计划。这也是建立在由美国能源部的SunShot计划基础上。第三个太阳倡议奥巴马提出的是2011年推出的支持更好的建筑挑战赛。“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在未来的10年内,使商业和工业建筑能源效率提高20%,并加速私营部门投资能源效率,”奥巴马说。迄今为止,约有300企业和学校都致力于该计划。

上周五,SunPower公司宣布了5.1兆瓦屋顶太阳能发电装置。该装置被安装于洛杉矶时装零售商Forever 21总部。该项目表明,“像SunPower公司也帮助企业实现总统的能源议程,”SunPower公司发言人Amy Smith表示。完成以后,SunPower在Forever 21屋顶上的太阳能系统将是洛杉矶最大的单一屋顶安装。它也能够同时利用洛杉矶当地的水电公司的太阳能计划 - FiT100集定价计划和太阳能激励计划。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