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西省成立光伏产业联盟

发表于:2013-11-29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1月28日,江西省光伏产品应用现场会暨省光伏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上饶市召开。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军,江西省工信委主任吴晓军出席并讲话。

潘东军指出,江西省光伏产品应用现场会暨光伏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上饶举行,这不仅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创新举措,也充分体现了国家工信部、中国光伏产业联盟及省直有关部门支持行业内企业共渡难关、抱团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上饶光伏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潘东军表示,未来两年内上饶将跃升为全国、全省重要的交通枢纽。特别是今年8月份,省政府明确指出“上饶要发挥向东开放桥头堡作用,加快建设光伏、光学、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和全国旅游强市,打造我省东部的重要增长极”。这标志着上饶迎来了新一轮难得的发展机遇,也为我市工业发展尤其是光伏产业的发展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条件。2006年以来,上饶光伏产业开始兴起并迅猛发展,特别是晶科能源作为今年全国率先盈利的光伏企业,已经成为全国同行业领军企业之一。我们将依托光伏产业联盟的指导,依托晶科能源等龙头企业的带动,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促进全市光伏产业高起点、跨越式、集群化发展,努力将上饶打造成为“国家光伏产业制造基地”和“国家新能源示范城市”。

吴晓军表示,今年以来,全省光伏行业呈现出触底反弹、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极大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希望各地各部门各企业共同努力,以更大的魄力,更加扎实的举措,促进光伏产业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提升光伏产业整体竞争力,加快光伏产业应用推广力度,在全社会形成推广使用绿色能源的良好氛围,实现我省光伏产业的升级发展。

会上,上饶市工信委、晶科能源、中广核太阳能公司、中国光伏产业联盟等发了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