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unlabob拟在基里巴斯提供光伏培训

发表于:2013-09-02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老挝Sunlabob Renewable Energy日前被授予一份合约,在太平洋基里巴斯岛为光伏工程师提供培训。

由欧洲发展基金资助,该公司专注于发展中国家的可再生能源供应,将讲授上网和离网太阳能光伏安装、运营和维护技术。

此前,Sunlabob于2013年早些时候在基里巴斯赢得另一份合约,为一系列分布式太阳能项目提供设备,包括超过两千个太阳能家庭系统以及乡村太阳能“微电网”安装项目。

据说基里巴斯是最落后的太平洋岛国之一。

Sunlabob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迪·施罗特(Andy Schroeter)表示:“提供就地培训直接符合Sunlabob的传统:通过利用合适的技能装配当地个人,确保可再生能源的自我维持和持久。”

“我们很高兴能够不仅为基里巴斯的电气化举措提供太阳能光伏材料,还能够提供必要的人文知识与培训。”

两阶段培训计划的首个阶段将聚焦于使当地的工程师熟悉并网太阳能光伏系统,致使在基里巴斯太阳能公司(KSEC)总部安装和调试10kWp并网系统。

第二阶段将聚焦于离网太阳能柴油混合动力系统,将促进混合太阳能系统在整个岛的学校、小型企业以及社区中心的实施。

该计划的两个阶段将结合理论研讨与亲身实践技术指导。

运行该培训计划的Sunlabob首席工程师安东尼·沃特金斯(Antony Watkins)表示:“如果没有当地装机容量建设,分布式可再生能源的实施不能够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