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赴新疆调研

发表于:2013-08-1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cription="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 sourcename="本地文件" alt="" />
  8月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同志赴新疆调研,与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在疆能源企业进行座谈,了解新疆能源工作和“疆电外送”情况,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对国家能源局“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会见中,张春贤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近年来支持新疆发展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国家能源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他指出,国家能源局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新疆进行实地调研、征求意见、解决实际问题,充分体现了新组建国家能源局的新气象、新作风。国家能源局的工作思路,着眼于全国结构调整需要,充分体现了科学执政,着眼长远,符合全国能源格局,适应国际复杂局面。希望国家能源局加大力度支持新疆能源发展,将新疆能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自治区党委、政府将积极配合国家能源局开展工作,推动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共同为边疆人民造福。
 cription="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 sourcename="本地文件" alt="" />
吴新雄充分肯定了新疆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在能源方面的突出贡献。他指出,新疆是我国重要的能源基地,在保障能源供应上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当前,要在节能减排、高效环保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新疆能源比较优势,培育具有国内节能减排平均先进水平的优势产业,有效促进东、中、西部产业梯度合理转移和布局。将“输血”与“造血”相结合,为新疆经济发展“植树造林”,打造新疆经济新的增长极。国家能源局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方针政策,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职能,改作风,积极主动为新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在疆能源企业和各族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加大力度支持新疆能源发展建设,为新疆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会见前,调研组一行与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在疆能源企业进行了座谈,面对面听取了对国家能源局“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吴新雄指出,新组建的国家能源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加快职能转变,简政放权,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主动服务,从全局出发,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能源发展改革的方针政策切切实实落到重大战略上、重大规划上、重大政策上、重大项目上。面对面地听取意见建议、查摆问题,能够更好地帮助国家能源局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帮助国家能源局系统的、高质量的为国家能源发展出谋划策,国家能源局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加紧整改,推动能源工作再上新水平。
 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努尔•白克力,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车俊,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黄卫,党委常委、秘书长白志杰,党委常委、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党委常委、副秘书长邓仁杰,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张玉清,以及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国家能源局有关司、新疆电监办,在疆主要能源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