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T&T筹建街头太阳能充电站

发表于:2013-06-19 00:00:00     来源:腾讯科技

索比光伏网讯:移动大屏时代,民众最痛苦的莫过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量不足。从6月18日开始,美国移动巨头AT&T开始实施一个试验项目,在街头安装类似路灯的移动设备太阳能充电站。

作为一个试验计划,AT&T将首先在纽约市的五个区,安装25个移动设备太阳能充电站。每一个充电站有一根3.8米高的支柱,顶部安装了三片太阳能电池板,依靠太阳能进行发电。在底部提供了充电设备,可以同时给五个设备充电,提供的接口可以支持iPhone、安卓、黑莓和其他USB接口设备的充电。

通过这些充电站,一个智能手机用户可在两个小时内充满手机,在半小时之内充满三成电量。

据报道,太阳能电子设备充电站由Pensa公司设计,太阳能技术则来自GoalZero公司。

这些充电站被放置在了纽约市的人流密集地区,比如联合广场公园、Metrotech广场、Rockaway海滩,充电站一直将使用到10月份。如果这次试验成功,AT&T将会在全美推广,AT&T将为试验项目投入30到50万美元。

媒体称,街头太阳能充电站对于AT&T的业绩也将是个利好消息,纽约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多于其他城市,许多人在地铁、广场等地使用无线上网服务,因此也需要更多的充电设备。用户上网时间更长,电信运营商的数据收入也就越高。

据悉,此次试验的灵感,来自于在桑迪飓风时期,AT&T利用柴油发电机和移动式基站向受灾居民提供通信服务,AT&T感觉到有必要提供移动式手机和平板充电站。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