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京瓷太阳能继续支持对非洲捐赠光伏系统

发表于:2013-06-18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京瓷公司(Kyocera Corporation)及其总裁Goro Yamaguchi继续努力践行他们2009年的承诺,继续为没有电网的非洲学校捐赠太阳能发电系统。这一援助是日本政府承诺支持非洲发展的一部分,五年捐赠3.2万亿日元(336.8亿美元)。

坐落于坦桑尼亚乞力马扎罗山的Mabilioni中学和坐落于乌干达Bushenyi的Ryakasinga Model寄宿小学是整个日本太阳能安装项目最新的受助者。

京瓷代表出席了两所学校的捐赠仪式,在此学生和教师能够对这些安装项目表达出他们的感激和谢意,这些安装项目将为教室照明、灯、电视和收音机提供电力,最终将减轻和多样化学生的学习活动。

到2014年三月,总计三十五所学校将获得相似的捐赠,七所学校在上一财年制定,使自制定五年承诺以来,目前收益学校总计多达二十八所。

京瓷业务规划经理Youichi Higashi表示:“在与许多表达感激之情的学生握手时我深深受到感动。在总是很容易获得电力的国家,电力的价值是难以理解的。”

对于乌干达和坦桑尼亚农村地区的学校中的学生而言,这些发电系统对于维持发展和学习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