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itec与MET智利聚光光伏试点项目竣工

发表于:2013-05-3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聚光光伏(CPV)制造商Soitec位于智利一个偏远的铜矿开采作业的64KW试点太阳能安装项目日前竣工。

该公司日前在谢拉戈达区一个地点安装四个聚光光伏系统,为Minera El Tesoro(MET)矿业集团持有的铜矿提供电力。

该安装项目将为该位置的数据中心及MET研究和示范平台提供电力,MET计划在其智利偏远采矿区进一步使用太阳能,特别是在阿塔卡马沙漠。

上周,五月二十二日,MET与Soitec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利用该试点电站的研究结果来通告在智利启用Soitec旗下聚光光伏技术的其他项目。

Soitec太阳能部区域拓展副总裁法比奥·蒙迪尼(Fabio Mondini)表示:“该示范点是我们在这一地区商业化重要的一步,在该地区我们拥有雄心勃勃的目标。智利的能源需求日益增长,未来几年安装量将翻倍,尤其是在该国北部地区,该地区具有最高的DNI以及矿业部门强劲的电力需求。”

Minera El Tesoro环境主管马丁·布朗(Martin Brown)补充道:“作为为我们矿场内部电网注入电力的示范点,我们正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对Soitec的技术进行测试,与此同时,对未来更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的结合的可能性进行评估。”

该试点启用Soitec Solar旗下四个CX-S420系统,该系统采用该公司的Concentrix聚光光伏技术。此技术使用菲涅尔透镜,将日照五百倍聚焦到小型多结太阳能电池,使效率达30%左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