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朱共山为徐州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传达全国“两会”重要精神

发表于:2013-03-2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3月19日下午,徐州市传达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大会胜利召开,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民,副书记李荣启,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忠达及7名全国人大代表和1名全国政协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曹新平书记主持。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市长朱民,全国政协委员、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代表徐州的10名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全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同分享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市长朱民首先结合全国“两会”重要精神,提出徐州在新的一年中的发展规划与任务目标,并要求全市上下在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重要精神的正确指引下,咬定“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目标,办实事,抓落实,求实效,全面夺取今年各项工作的新胜利,朝着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奋力前进。
随后,朱共山董事长以全国政协委员的身份,以企业家的独特视角和个性思维,与大家分享了全国“两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他说:“委员们高度评价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并一致表示,将按照党的十八大既定的重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政协要肩负起更重大责任和更光荣使命的总要求,坚持在继承中开拓、在开拓中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共山董事长在报告中表示,会议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大建设和人民政协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大量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提案,并号召人民政协的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报告结束后,曹新平书记高度总结了市委、市政府此次传达全国“两会”重要精神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学习学深吃透全国“两会”重要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工作执行力和领导干部的执政力,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徐州在苏北地区早日实现“两个率先”的宏伟目标。
  
 传达会现场

 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发言

 徐州市长朱民发言

 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发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