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九朗新能源北大国际医院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7-05-09 11:25: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5月4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582千瓦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并在医院东草坪举行了并网仪式。这是北京市医疗系统建设的第一家分布式光伏电站。

电站利用住院楼、医技楼、肿瘤楼、感染楼、车库入口等屋顶安装光伏组件,利用停车位安装了光伏车棚+充电桩,电站总容量为582.32kW,运营模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电站由北京九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所发电量优先供北大国际医院使用,光伏电价在市电电价基础上打“八折”,预计年发电量约75万度,医院能够全部消纳,医院每年可节约电费20余万元。


李宏在并网仪式上致辞

汉能太阳能薄膜发电集团商用事业部副总裁李宏发表致辞:电站顺利并网发电,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为光伏行业提供了典型案例,并对昌平区发改委、国网昌平供电公司、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汉能将全面发力国内的屋顶分布式市场,利用薄膜的优点以及汉能强大的渠道,大力发展市场,促进光伏市场向着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的方向发展,并争取早日实现光伏的平价上网时代。


李立荣副院长在并网仪式上致辞

并网仪式上,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副院长李立荣对电站投产表示祝贺,医院屋顶空间比较大,利用起来安装光伏发电,医院不仅每年可以节省20多万元电费,同时也为国家清洁能源战略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九朗总经理徐加生祝贺项目并网成功

九朗新能源总经理徐加生对各方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电站的建成投产,每年可为医院提供70多万度清洁电力,每年节约标煤约240吨,减少CO2排放630吨,减少SO2排放1.9吨,减少NOX排放1.7吨。公司将持续专注于清洁能源领域,在北京及全国范围内建设更多的“分布式光伏+储能”电站,节能减排,改善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