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Phoenix Solar执行董事Murray Cameron离任

发表于:2017-01-03 15:04:45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2016年12月31日, 德国Phoenix Solar公司Murray Cameron博士在其任命期满后离任执行董事。

 

 

Cameron博士

目前执行局尚未计划任何变动。Tim P. Ryan继续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Manfred Hochleitner担任集团首席财务官。

Cameron博士于2003年加入Phoenix Solar。他带领团队在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希腊开设了子公司,并协商在新加坡的合资企业中持股75%。

三年来,Cameron博士担任Phoenix Solar新成立的美国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也是欧洲太阳能工业协会(现称为太阳能电力欧洲)的副总裁,将协助公司在六个月的过渡期内的咨询职务。

Phoenix Solar首席执行官Tim P. Ryan向其表达感激之情:“十三年来,Murray Cameron博士在发展我们的国际业务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并积极管理多家子公司。一直以来,他为我们按时按预算建立优质太阳能光伏系统做出了宝贵的贡献。我们祝福他在未来的事业中一路顺风。”

FR: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