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荣膺“2016中国典范新锐雇主奖”

发表于:2016-12-13 10:29: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8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6中国典范雇主颁奖典礼”上,天合光能荣膺“中国典范新锐雇主奖”。天合光能首席人力资源官邵阳女士出席颁奖典礼,并在“争才夺爱 • 典范高管谈人才”的高峰论坛中深入阐述了天合的人才理念。

“中国典范雇主”评选是国内权威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活动。自2008年举办至今,每年当选的典范雇主企业不仅代表了国内人力资源管理的最高水平和发展方向,也是思想和实践交锋的一大平台。本届评选以“移动的人力资源管理”为主题,评选出在移动互联网、云平台和社交化的时代大潮下,灵活管理和培养人才,致力于与员工合作,提升人力资源对企业战略的价值贡献的卓越企业。

天合光能凭借其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卓越的品牌形象、创新及变革的企业文化、布局全球且基于平台的组织设置和人才梯队建设、HR支持系统云平台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在数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中国典范新锐雇主”称号。

天合光能将继续通过吸引优秀人才,提供全球发展机会,建设良好文化氛围,打造高水平的人才队伍,推动公司实现成为全球最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目标。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