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签订200亿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6-12-12 00:32: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8日下午,协鑫集团中国民生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副行长石杰等领导与集团董事长朱共山、执行总裁孙玮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朱共山董事长首先向郑万春行长及民生银行多年来对协鑫发展给予的战略合作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详细介绍协鑫集团整体情况。他指出,协鑫作为全球领先、国内最大的新能源企业,为推动国家太阳能发电行业技术不断进步和成本持续下行,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在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能源发展战略的指引下,未来协鑫将紧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海外大力开展石油天然气业务,形成贯穿一体化的产业链。

朱共山董事长表示,协鑫集团与民生银行的合作源远流长,堪称银企互利、战略互信、携手共赢的产融合作典范。下一步,双方将在"一带一路"战略、上市公司的整合及未来能源发展等方面持续推进深度合作,希望民生银行对协鑫集团的转型升级及永续发展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郑万春行长对朱共山董事长刚刚荣膺全球新能源风云人物大奖,以及协鑫集团荣登新能源企业500强全球第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协鑫集团近年来对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产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协鑫集团已成为民生总行战略客户,民生银行与协鑫集团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历史悠久,感谢朱共山董事长对民生银行多年来始终如一的信任和支持。目前,民生银行在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二,并且得益于以协鑫集团为代表的民营资本鼎力支持而迅速壮大。这一点与协鑫集团同根同源。在"与民营企业齐步走"的大战略下,支持民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战略转型是民生银行一贯的宗旨。作为协鑫集团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民生银行看好协鑫的发展大势,未来将扩大合作规模、充实产品线,以期实现产融协同、银企共赢,构筑全新的金融生态。

会谈后,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和协鑫集团执行总裁孙玮代表双方签署总额2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传统银行、交易银行、现代投行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合作。此次签约将双方的战略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并开启新的篇章。

民生银行集团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韩峰、总行公司业务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黄绍辉、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杨毓、企业客户部总经理吴玉凯、集团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郑爱民、集团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李裕,协鑫集团副总裁田野、副总会计师常玉平、助理副总裁刘凯、协鑫新能源助理副总裁周海兵、保利协鑫资金管理部总经理赵明、集团高级融资总监李兆颖等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