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完全符合质检总局抽查标准!首航新能源逆变器值得信赖

发表于:2016-09-29 10:58: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不管是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他们安装光伏发电系统的初衷是希望借助光伏发电节约电费,赚取光伏发电收益,践行节能环保的义务。

光伏发电系统设计寿命超过20年,系统由光伏逆变器、光伏组件、光伏支架、汇流箱以及相关的线缆配件等。而逆变器作为整个系统关键设备,质量好与坏直接影响系统的稳定与发电量。用户在选择逆变器的过程中往往也会出现选择恐惧症,不知道哪个品牌值得信赖?哪个品牌产品靠得住?

9月27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6年第3批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陕西等13个省、直辖市52家企业生产的52批次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有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此次抽查依据NB/T32004-2013《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等标准的要求,对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保护连接、接触电流、固体绝缘的工频耐受电压、额定输入输出、转换效率、谐波和波形畸变、功率因数、直流分量、交流输出侧过/欠压保护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其中5批次“交流输出侧过/欠压保护”项目不合格、2批次“谐波和波形畸变”项目不合格。

“交流输出侧过/欠压保护”此项指标不合格,对于光伏系统,用户来说会有哪些影响呢?

此项保护是针对挂在电网上的设备,如果逆变器无此项保护,或者此项保护不达标,会导致电器不能正常工作,严重时会损坏电器。

“谐波和波形畸变”指标不合格,会给用户产生哪些影响呢?

“谐波和波形畸变”通俗来讲,就是并网电能质量差,同样会影响家用电器正常使用,损坏家用电器,更严重会污染电网,导致电网异常,电网公司是不允许的。对于逆变器来说,谐波波形畸变,还会引起多台逆变器并不了网,导致电网震荡,影响发电收益。

首航新能源在研发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内NB/T32004-2013《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等标准的要求,确保出厂的每一台逆变器都符合标准要求。此次首航新能源逆变器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抽样检查,逆变器各项指标都与现阶段的标准相符合,首航新能源品牌也在抽样合格名单。

首航新能源作为逆变器企业,注重产品不断创新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质量与用户的体验。

对于质量的把控是首先机器元器件抓起,首航新能源逆变器皆选择世界知名品牌,如IGBT选择美国与德国的品牌,英飞凌、仙童、威科;IC选择美国的安森美、德州仪器;电容选择日本的尼吉康、红宝石、NCC;继电器选择日本的松下、富士通;二极管选择美国的美高森美、艾赛斯;电流传感器选择瑞士莱姆,日本田村,德国VAC等。

其次,产品出厂前有六道百分之百测试:PCBA检测,第一次100%IP65检测,第一次100%整机功能测试,100%老化测试,100%整机功能测试,第二次100%IP65测试。

在用户体验方面,首航新能源把一些智能的模块嵌入到机器当中如4寸LED显示屏,声光报警功能,远程开关机,远程软件升级,远程监控,即插即用接线端子,上下箱体分离设置等,这些极大的丰富用户可对于智能操作的体验。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质量可靠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与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