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多款能源解决方案亮相REI大展,协鑫集成期待在印度市场交出满意答卷

发表于:2016-09-08 07:41:51     来源:索比光伏网
    “We have an answer to all your solar needs”这是7号开幕的第十届印度能源展(REI)上,协鑫集成印度光伏市场带来的全方位的、一站式集成服务承诺。本届REI为印度最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协鑫集成携各种商用、户用和离网系统解决方案,储能一代家用E-KwBe,以及多种高效组件产品亮相展会。
图片1

在位于Hall9-F11的展位上,协鑫集成的展位吸引了众多的参展商和参展群众的围观,协鑫集成首款储能产品E-KwBe无疑成了客户最感兴趣的部分。在印度,屋顶系统主要以3KW、5KW 系列为主,家用储能和离网系统越来越成为安装商和批发商关注的焦点。

协鑫户用储能系统是基于磷酸铁锂电池,配置定制化电池管理系统(BMS)的新型储能系统。新型磷酸铁锂电池最长循环寿命超过4000次,并且适合每天充放电的应用场景。系统充分考虑家庭用户使用习惯,通过彩色液晶触控屏显示电池状态,使用者可实时了解能量信息。系统也提供高安全配置,防反接、防短路、高耐压等功能可以为家庭用户提供最高的安全保障。

图片2

展会期间,协鑫集成参展人员同本地光伏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除了储能系统之外,协鑫集成的多种高效组件同样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行业人士介绍,目前封装后组件效率和电池效率差仍为行业技术难题、行业领先水平也相差约2%。对光伏系统而言,如果组件效率损失2%则对应系统平衡部件成本增加12%,而协鑫集成推出的在光伏组件效率上有着重大技术突破的“鑫金刚”组件正是解决了这一关键性的行业难题。另外“鑫金刚”在热斑保护上有着其独特的优势,保证即使出现热斑,其温度也大大低于常规组件。

图片3

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是印度当地甚至是南亚规模最大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虽然排在美国、中国和日本之后,印度市场现在是全球主要国家中扩张速度最快的一个。从这几年印度市场的光伏装机容量来看,印度市场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2015年的安装量约为2.1GW,今年预估安装量为7GW。同时,在这个市场中对价格的严格要求又提高了对供应商的门槛,期待协鑫集成在印度市场中再次得到不俗的成绩。

图片4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