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在中国新三板挂牌上市

发表于:2016-01-05 14:18: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大全新能源公司(NYSE代码:DQ) (下称“大全新能源”),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高纯度多晶硅制造企业,今天宣布其下属的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疆大全”)正式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递交挂牌上市申请。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的一家股份制公司,从事多晶硅的生产,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其前身是新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

新疆大全在2015年12月完成了公司改制,以符合中国新三板挂牌上市的相关要求。改制前,新疆大全是大全新能源的全资子公司。改制后,目前大全新能源拥有新疆大全99%的股份。

如果新疆大全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这意味着在挂牌后大全新能源将拥有新疆大全绝大部分股份权益,将继续把新疆大全整合到大全新能源的财务报表中。

我们无法保证新疆大全将会成功完成新三板的挂牌上市。是否能够成功挂牌上市取决于市场和业务的情况、取决于新疆大全是否能够满足中国证监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和相关证券交易、登记、上市和发行的要求、以及是否能够获得挂牌上市所必需的监管批复等等。

关于大全新能源公司

大全新能源公司(NYSE代码:DQ)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高纯度多晶硅制造企业。作为全球多晶硅和硅片制造成本最低的企业之一,大全新能源主要将其产品销售给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厂商。公司的多晶硅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新疆,技术先进、效率领先,年产能1.2万吨。公司的硅片生产基地位于中国重庆。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