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加州爱迪生公司:寻求100MW清洁能源

发表于:2015-09-30 08:42:42     作者:Conor Ryran 来源:PV-Tech

公共部门南加州爱迪生公司(SCE)日前发起报价请求(RFO),从新来源收购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并降低负荷。
  
  RFO作为发起的第二次支持SCE在橙县的中部与南部的首选资源试点计划(PRP)的活动,并且寻求在2018年交付100MW。
  
  SCE的首选资源试点计划的总监卡罗琳?麦克安德鲁斯(Caroline McAndrews)表示:“现在,在其第二年,这一试点是一个真实测试,SCE正在探索更清洁的能源资源在人口稠密的地区帮助维护或改善电力服务的可靠性的方式。”
  
  RFO的首选资源包括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发电、需求响应、储能以及可再生能源发电与储能联系。
  
  符合RFO要求的项目可以参与竞标过程,而SCE已安排十月七日位于橙县的一个现场投标人会议。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