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大数据 » 各国电价及补贴政策 > 正文

湖北省政府:分布式光伏补贴0.25元,地面电站0.1元

来源:湖北发改委发布时间:2015-06-24 07:35:39
湖北省发改委网站发布了一份【省物价局、省发改委关于对新能源发电项目实行电价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鄂价环资〔2015〕90号文件。

文件中指出,为加大对湖北省新能源项目建设支持力度,提高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结构中的比例,促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结合湖北省实际,决定对湖北省新能源发电项目实施电价补贴。补贴范围适用于2015年底前和“十三五”期间建成的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发电和沼气发电项目。

其中光伏项目补贴标准:2015年底建成并网发项目,分布式光伏每千瓦0.25元,光伏电站每千瓦补贴0.1元(含17%增值税)。电价每半年结算一次。电价补贴时间暂定5年,5年后视情况再行确定补贴政策。

具体文件如下图:
QQ20150623-1

QQ20150623-2

QQ20150623-3
QQ20150623-4
QQ20150623-5
QQ20150623-6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光伏发电安装屋顶补贴是骗局吗?

光伏发电安装屋顶补贴是骗局吗?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关于光伏发电安装屋顶补贴是否构成骗局的问题,一直是公众讨论的热点。对此,专家明确指出,光伏发电本身并非骗局,而是国家大力推广的清洁能源项目。光伏发电利用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具有环保、可

光伏发电补贴
2024-01-24
北京开展光伏项目市级财政补贴申报

北京开展光伏项目市级财政补贴申报

1月3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市级财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500千瓦以上法人单位项目应安装监测系统,并接入北京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监测平台。申报项目应于2022年1月1日 (含当日)至2023年12月31日(含当日)期间并网发电,项目类型属于个人利用自有农村合法住宅建设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执行居民电价的非居民用户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或执行大工业电价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市级财政补贴
2024-01-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湖北省政府:分布式光伏补贴0.25元,地面电站0.1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