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保威南非携手INNOVENT开启非洲太阳能屋顶光伏发电市场新模式

发表于:2014-03-07 12:58:53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保威新能源南非分公司与InnoVent租赁与资产管理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首创租赁融资新模式为商业、工业、政府公用及家庭用太阳能屋顶发电提供解决方案。这种商务模式首先应用于南非,很快会拓展到整个非洲。TüV莱茵与达信将会为这次合作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全程护航。TüV是业务遍及全球的第三方验证机构,为系统提供最优品质的保证,Marsh达信则是全球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

  欧美的太阳能屋顶市场已趋成熟,保威与InnoVent的合作集其大成,首创融资商业模型,弥合市场差距,为非洲当地太阳能市场提供了最可行的方案。

  在这种模式之下,电力消费者可以用低于现行电费的价格购电,无需大量资金投入。TüV莱茵与达信(Marsh)将会分别提供产品质量及系统性能评估、测量及保险产品。通过减小主要风险,及提供方案与模拟结果的支持,为保威南非的客户提供完美的一站式服务。

  InnoVent是南非最大的黑人所有的资产租赁公司,已经在非洲超过四个国家及英国开展了科技资产租赁业务。

  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站建筑商,集销售、设计、安装、监测及高效服务于一体。拥有三家独立且本土投资的工厂:一家太阳能组件厂,一家逆变器工厂,一家工程及支架生产工厂,保威可以提供全球最有竞争力的价格和质量最好的产品。再加上与InnoVent的强强联手,为太阳能市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为了支持南非的本地化战略,保威南非携手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生产商,在伊丽莎白港的库哈(Coega)工业区建立了生产基地,计划今年6月投产,这成为南非首个点对点的太阳能相关产品生产商。这个计划的实施,将为南非当地创造2500个工作岗位,未来5年内创造5吉瓦的清洁能源并且在中国与非洲之间首创一种可持久的贸易模式。此外,为了支持本地化战略促进南非新能源市场的发展,保威南非也会考虑引进南非本土的战略投资者。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