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buzz:美国太阳能项目储备量超过43GW成为第三大市场

发表于:2013-11-27 07:22:35     来源:PV-Tech
 NPD Solarbuzz新数据显示出美国太阳能市场不断增长的重要性及其蓬勃发展的大型光伏项目领域,使其成为世界第三大终端市场。

根据NPD Solarbuzz,美国的光伏项目储备量已经超过43GW,推进年需求增长呈两位数,仅次于中国和日本。

NPD Solarbuzz高级分析师迈克尔·巴克(Michael Barker)表示:“正在规划或建设的新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增加正在推动美国光伏采用的年增长预期呈双位数。在安装量方面,超过20MW的大型光伏项目继续主导项目储备,受到州级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要求的刺激。由于在过去的一年中太阳能光伏系统价格下跌,各个规模的项目日前变得越来越可行。

不出所料,超过100MW的大型光伏项目最近主导美国公共事业规模市场。根据该市场调研公司,十个最大的光伏项目最近占未来三年预期的新增并网装机容量的5GW以上,由挑选的少数领先的光伏能源供应商,如First Solar和SunPower主导。



NPD Solarbuzz: 43 GW美国太阳能光伏项目储备量的完成情况





NPD Solarbuzz: 美国光伏项目储备中分布超过2400个项目(50 kW或更大)

 



然而,背离大型项目转向那些30MW以下的项目的趋势也在增长。NPD Solarbuzz指出,过去的十二个月中,较小项目的数量增加33%,达到逾2100个项目。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