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RMK Solar为博世太阳能提供光伏组件系统

发表于:2013-03-12 14:35:38     来源:PV-Tech
 全球技术专家博世集团(Bosch Group)旗下太阳能部门博世太阳能(Bosch Solar Energy)日前选择EPC公司RMK Solar作为其PowerPro首批合作伙伴之一,以提供启用了博世制造的光伏组件的光伏系统。

根据该合作伙伴关系,RMK Solar将为商业、工业及住宅市场策划、设计并安装配备有博世太阳能电池板的中到大型光伏发电系统。

博世还将为RMK Solar提供全方位的融资解决方案,使RMK Solar为其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融资方案。

RMK Solar总裁罗伯·克莱恩(Rob Kline)表示:“我们很荣幸与博世太阳能签署这份协议,由于他们对高品质的太阳能产品及高效系统的关注与RMK Solar的战略一致。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提供优质产品并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融资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我们还有着非常相似的经营理念,从产品质量到客户服务。”

博世太阳能北美分公司主要客户总监Sam Manaberi补充道:“我们致力于在北美市场建立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很高兴使RMK Solar作为我们PowerPro网络的一部分。鉴于RMK Solar的经验与声誉,他们是在太阳能市场上我们想要表现博世的高品质的合作伙伴。”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