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太阳能2013年300MW自建光伏并网电站工程站内房屋建筑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3-02-25 08:51:53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度300MW自建光伏并网电站工程站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合格承包商入围招标公告

1. 项目说明
1) 背景情况:根据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度300MW自建光伏并网电站的需求。受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方”)委托,就所需的站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合格承包商的公开招标。欢迎有意愿、有合格资质条件的承包商积极参加本次合格承包商入围招标活动。
2) 招标目标:凡通过本次招标评审的合格承包商,将由招标方颁发合格承包商证书,可参与2013年度300MW自建光伏并网电站工程中相应站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的后续比选;凡未获得合格承包商证书的,将不能参与后续比选。

2. 招标范围及设计周期:
1) 建设地点:西部地区(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等),根据各分期工程所获得的主管部门正式立项批准文件确定最终建设地点。
2) 建设内容:2013年度建设总容量预计为300MW,拟以10MW光伏并网电站为单位实施。光伏电站站内房屋建筑工程建设内容包括中控楼、逆变器室、35KV配电室、 水泵房、箱变基础、消防水池等土建工程和建筑物附属的给排水、暖通、电气等安 装工程以及站区消防、道路、钢丝网围栏等。
3) 单个10MW光伏并网电站计划建设工期: 75 个日历天内完成
4) 招标范围:包括土建、装饰、安装、室外总体等,详见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 单。

3.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4. 对合格投标人的资质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法人资格;
2) 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其以上资质 ;
3) 近3年在西部地区(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等)承担过类似工程施工业绩至少一项(需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如中标通知书、合同等);
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6) 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7)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应产品未引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8)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2013年2月22日起至2013年3月15日止,每天(节假日除外)9: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国内邮购另加邮资人民币6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期前,在网上成功注册。否则,投标人将不能有效地进入招标程序,由此产生的后果将由投标人自己负责。

7.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3年3月19日9:30 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晚于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的30分钟前到达投标地点办理投标登记等相关手续。

8. 定于2013年3月19日9:30 时(北京时间)公开开标。届时邀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企业电话咨询获取备案报名的表格,进行备案登记手续。

联系人:王新华、马玉松
手 机: 13522845349 、15811083710
电 话:010-68185698 、52894801
传 真:010-81314390
邮 编: 100049
邮 箱:zbcg8818@126.com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59号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