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50万英国家庭免费使用太阳能

发表于:2010-08-10 10:32:1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日前,英国太阳能公司HomeSun宣布,将斥资10亿英镑(16亿美元)免费为英国家庭提供太阳能电池板使用. HomeSun公司的这一疯狂举止是为了在英国大地推广家庭太阳能电力的使用. 而太阳能免费安装将在接下来三年陆续进行,估计会有250万家庭可享受此待遇。
    HomeSun计划通过挣取政府的上网电价来推广太阳能安装,从而收回巨大的投资.免费太阳能装置任何多余的电力将由HomeSun收集起来,以溢价的形式卖给国家电网.
    有兴趣的房主只需要登陆HomeSun官网查看,其住宅是否有资格免费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如果足够幸运成为250万中的一员, 将免费配备一个3.5-4kWp的太阳能系统,其中包括25年的维修。
   

    同时,HomeSun还提供了一项被称为SolarShare的服务 ,即一次性投资500英镑(约合800美元),每月缴纳5美元服务费就可以安装2.6kWp的太阳能系统,同时还可以享受25年的维修。而相比HomeSun同一系统一般费用是11,000英镑(约合17500美元)。
    但是,免费并不总是最好的。据The Guardian回应英国“免费的太阳能电池板”运动,房主在25年时间里平均节省将不到4,400美元。相比较,房主如果以贷款的形式,也就是利率为7.7%,连续支付10年,那么在同样的时间将节省近10400美元。
    不过,HomeSun的报价也还差强人意。那些承担不起安装费的房主仍然可以使用太阳能,并且每年可以节省数百的水电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