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再创新高!印度2022年光伏装机达13GW

下一篇:澳大利亚行业组织敦促政府通过能源激励措施

分享

最高40%税收抵免!美国财政部公布使用本土光伏组件指导意见

发表于:2023-05-16 17:05:11    

来源:pv-magazine

根据《削减通胀法案》的规定,将对使用美国本土制造材料的光伏项目提供额外10%的投资税收抵免激励,美国财政部日前公布了行业人士期待已久的这一具体细节。

美国财政部和美国国税局日前发布了根据《削减通胀法案》出台的国内含量激励的详细信息。

该法案规定,使用美国本土制造光伏组件的光伏项目除了有资格获得30%的税收抵免之外,还将获得额外10%的投资税收抵免,总体可以获得40%的税收投资抵免,而获得生产税收抵免的光伏项目还将增加0.3美分/kWh的收入。

该指导意见允许光伏开发商对今年开始建设的光伏项目利用国内内容提供的税收抵免激励措施。此外,美国财政部和美国国税局还将提议,即将出台的拟议法规将适用于2023年5月12日之后的项目。

美国国税局表示,“国内含量通常被定义为在美国制造或生产的钢铁或制成品。该指导意见还明确了劳动力成本的处理方式,以确保激励的重点仍然是国内制造业。”

为了帮助纳税人确定适用的钢铁或制成品标准,美国财政部和美国国税局正在为某些类型的清洁能源项目提供确定性。美国财政部还就如何对制造的零部件进行分类征求意见。

美国财政部长Janet L. Yellen说,“根据《削减通胀法案》,国内内容激励将促进美国制造业的发展(包括钢铁制造业),因此美国的企业和工人将继续从总统拜登的‘投资美国’议程中受益。这些税收抵免是推动投资和确保所有美国人分享清洁能源经济增长的关键。”

除了满足国内制造的要求之外,光伏项目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才能有资格获得投资税收抵免激励:(1)装机容量低于1MW的光伏项目;(2)2023年1月29日前开工建设的光伏项目;(3)满足《削减通胀法案》的现行工资和学徒要求的光伏项目。

美国可再生能源委员会(ACO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ory Wetstone表示:“对于寻求投资美国清洁能源未来的企业来说,制定明确的道路规则是必不可少的,美国财政部刚刚发布的国内内容指导意见提供了有益的明确规定。我们对美国财政部满足制成品测试的解决方案感到鼓舞,这些解决方案与美国可再生能源委员会(ACORE)和其他机构的建议一致,我们期待着在这一指导下加快推进光伏项目的部署。”

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表示,美国迄今为止已经宣布了130亿美元以上的制造业投资。

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说:“美国财政部这一备受期待的指导意见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将会带来对美国制造的清洁能源设备和零部件的大量投资。美国光伏行业和储能行业强烈支持构建国内清洁能源供应链,而美国财政部的指导意见将为在去年通过的《削减通胀法案》开始复兴的制造业提供补充。”

除了为清洁能源开发商提供税收抵免之外,《削减通胀法案》还为美国制造业的发展提供了激励,并有效地刺激了许多公司宣布在国内建立制造设施的意图。

美国国内制造设施分布地图

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估计,《削减通胀法案》将会为美国带来47GW的光伏组件,16GW以上的光伏电池,16GW的硅棒和硅片,将近9GW的逆变器和100GWh以上的电池(服务于光伏行业和电动汽车行业) 的产能。此外还预计,美国每年将生产2万多吨的多晶硅,并在光伏跟踪支架产能方面进行大量的投资。而这只是一个开始。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预测,人们将看到所有这些领域出现指数级增长。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 曹宇
    全部文章:271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178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92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1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