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World证实第二季度出货量和收入持平

发表于:2016-08-17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SolarWorld第二季度业绩日前证实其初步数字(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收入和出货量连续几个季度持平。

该公司公布,季度收入为2.215亿欧元(2.474亿美元),出货量为338MW。SolarWorld报告,组件和太阳能系统销售额数字相同。

上半年组件和系统出货量为682MW,美国在该总数中占344MW。

全年息税前利润率(EBIT)为一千万美元左右,从初步业绩保留下来。

在此期间该公司股价损失其价值的四分之一左右,该公司将此归咎于其与Hemlock案的负面媒体报道。

美国初审法院批准Hemlock关于未完成多晶硅合同的损害赔偿为7.93亿美元(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一旦在美国所有上诉都用尽,Hemlock之后将必须通过德国法院寻求损害赔偿。SolarWorld坚称,由于欧盟反垄断法,该裁决将不能在德国法院强制执行,但继续寻找解决方案。“专家法律意见”日前提出该反垄断辩护的不同解释。

没有达成协议,SolarWorld将面临超过两年的法律纠纷及相关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