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asdar与FRV赢得迪拜800MW招标

发表于:2016-06-28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Masdar与FRV在提供每千瓦时低于0.03美元的初始报价后,日前赢得迪拜800MW招标。

该财团,还包括西班牙公司GranSolar,将作为一个独立电力供应商运营。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已投产13MW的第一阶段,正进行200MW第二轮。

于2015年四月被沙特持有、位于迪拜的公司Abdul Latif Jameel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Services收购。

依据此前几轮招标,此次招标的规则可能给予迪拜水电局(DEWA)51%的所有权,Masdar领导的公司49%的所有权。

认为五个标价(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角逐最终裁决,晶科能源(JinkoSolar)与西班牙Grupo TSK出价每千瓦时0.0369美元,险胜ACWA Power和First Solar每千瓦时0.0396美元的出价,后两者是此前200MW招标的赢家。

阿联酋国务大臣兼Masdar、Abu Dhabi Future Energy Company董事长Sultan Ahmed Al Jaber博士签署落实该协议。

表示:“这一项目显著的规模和具有竞争力的成本是一个明确的信号,太阳能是可靠并且在商业上可行的技术。”

他补充道:“迪拜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第三阶段的开发选择Masdar领导的财团,确实证明了该公司过去十年的经验及业绩记录。其还加强阿布扎比和Masdar在国内和国际上,对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日益增加的贡献。”

本身是一家国有公司,拥有自己的融资部门Masdar Capital,其两个独立基金拥有超过五亿美元。

由阿布扎比支持的主权财富基金Mubadala Development Company持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