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酒泉润科智造,大功率光伏逆变器触摸市场底价

发表于:2016-06-03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光伏逆变器的技术路线之争从未停止过,对于中国的光伏市场来说更适合哪一种?世纪新能源网每年都会进行市场调研问卷活动,从世纪新能源网2015年和2016年分别进行的调查问卷中显示:对于光伏电站的用户或者投资者来说,最关心的一直都是电站的收益率,电站所选用产品的稳定性和性价比才是保证电站收益率的首要前提。2016年的问卷调查结果和2015年的相比较有了微妙的变化,支持集中式逆变器的比例反超了组串型逆变器,从项目中标的结果来看也印证了这个结论,集中式逆变器依然占据主导地位。

QQ图片20160603134502SNEC展会酒泉润科展位
集中式逆变器的一大亮点就是大功率逆变器即巨型逆变器,巨型逆变器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去年的SNEC展会上酒泉润科便以“全球最大功率”逆变器吸引了无数眼球,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今年的SNEC展会上酒泉润科特别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向媒体讲解了酒泉润科精心打造并重点推荐的ALBA系列预警式逆变器。在已经过去的一年中,酒泉润科的研发团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研发出了可以触摸市场底价的逆变器产品。

QQ图片20160603134518

酒泉润科工作人员向参观者讲解ALBA系列预警式逆变器
与传统逆变器相比,ALBA系列预警式逆变器可谓是继ZENIT系列预警式全封闭液冷逆变器之后,酒泉润科的又一创新之举,真正实现了“更少投资,更少的维护,更高的回报”。

从外观上看,ALBA系列预警式逆变器打破了人们对传统逆变器体积的认识,单机容量2MW,体积仅为 244*150*259cm,做到了“更小的体积,更大的功率”。

从技术角度,这款新型逆预警式变器更是集中体现了万银的创新之处:

首先,酒泉润科“无人值守光伏电站”和“零工厂运维”的产品理念,通过采用独特换热冷却系统、独立空气冷却风道,实现了灰尘与内部电器元件隔离,省去了过滤网和定期除尘的困扰,也就减少了设备故障率和运维费用。

其次,该系列产品采用酒泉润科自主研发控制板及主从控制策略,大大提高了转换效率,有效降低了谐波,并且符合多国并网导则。
再次,ALBA系列预警式逆变器与传统逆变器相比,从用户可操作角度出发,通过改进传统技术,提高了操作的便捷性和实用性。

最后,ALBA系列预警式逆变器中,酒泉润科创造性的将大数据预警、自动巡检、故障定位、型号识别等等高科技互联网技术应用在光伏电站领域中,迎合当今互联网时代的大发展理念。

此外,酒泉润科还提供高质的光伏电站优化设计服务:具体项目具体分析,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针对性优化设计,最大限度提高投资回报收益。

巨型机让SMA大获成功,未来光伏市场中,大功率逆变器将有不可替代的优势。酒泉润科预警式逆变器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国内的光伏企业后期对巨型机的需求也会增加,期望润科能够凭借巨型机在国内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