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推出国内首个 家用光伏电站品牌Innergy

发表于:2016-05-2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5月24日上海展会第一天,英利集团旗下专业的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利分布式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能股份”)举行品牌发布会并宣布,正式推出专门的家用光伏电站系统品牌“Innergy”,借此希望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据悉,这是国内首个光伏电站整体系统的品牌。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英利集团副总经理郑小强表示,目前我国家用光伏市场上品牌基本是以组件厂商的品牌占主导,缺乏一个强势的、知名的整体电站系统的品牌,这就导致消费者在选择时过于看重组件成本,而忽略了整个电站系统的其他产品配置、整体设计、安装并网、售后运维等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进而造成了市场乱象。因此,英利决心推出“Innergy”这一专门面向家用光伏市场的品牌,希望借由这一品牌的引导,使得市场从关注组件成本、设备成本,转而关注到度电成本及后期服务上来。

Innergy:不做表面功夫,追求内在完美

英能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刘丁涛解释,“Innergy”这一品牌有三层含义,一方面可以理解为“Inner”+“energy”的组合,寓意为家庭的能源来自内在,源于自然;另一方面,“Inner”这一词义也表述出“Innergy”品牌不做表面功夫,追求内在完美的内涵;同时,“Innergy”也可以理解为“In”+“energy”的组合,寓意为光伏发电是目前最in、最潮流的能源应用方式,是新潮家庭的最优选择。

据介绍,为了保证“Innergy”这一品牌旗下各款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Innergy将选择最优质供应商。组件部分来自质量和性能有口皆碑的YGE(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而逆变器方面,Innergy系统将应用SMA的核心技术。SMA中国区总裁兼兆伏爱索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博士介绍,SMA中国兆伏爱索将专门为Innergy系统研发、设计、制造逆变器,用源于德国的先进技术和严谨的生产工艺保障用户的电站拥有一颗“强心脏”。

InnerPac:首个从度电成本考虑的家用光伏电站

刘丁涛介绍说,目前“Innergy”品牌旗下已经推出了家用光伏电站系列产品InnerPac,其中融合了将逆变器、配电箱、汇流箱整合设计为一体的独家专利产品——Innerbox,以及专门应用于家用光伏市场的模块化支架Innermount。

其中,InnerPac优选世界三大高效组件之一的英利熊猫系列N型单晶组件,使得系统整体发电量最高可提升16%以上;创新设计的Innerbox,其逆变模块应用了SMA的核心技术,三合一的设计则可使设备成本最高可减少27%;可自由组合的Innermount,专为家用光伏市场设计,极大的降低了物流成本和安装成本。

刘丁涛介绍,由于InnerPac优选的系统部件质量可靠,全生命周期内发电收益更高,整体安装、物流等非硬件成本也更低,再辅以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作为保障, InnerPac真正实现了全生命周期内度电成本最低、发电收益最大化。

刘丁涛表示,后续Innergy还将针对国内分布式市场推出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希望借此引领市场导向,让消费者更加关注光伏发电系统的度电成本,更关注品质和服务,让光伏发电这一清洁的能源利用方式真正惠及于民,实现“光伏入户”。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