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日前发布各邦目标以实现其新修订的到2022年17%的可再生能源购买义务

发表于:2016-02-24 00:00:00     来源:PV-Tech

印度日前发布各邦目标,以实现其新修订的到2022年17%的可再生能源购买义务(RPO)。

在一封信中,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联合秘书塔伦·卡普尔(Tarun Kapoor)陈述了RPO的一个长期发展轨迹,其中包括对于太阳能8%的最低规定。

该各邦具体目标包括各邦满足其RPO所需的安装量的初步计算。这些计算不包括水电,基于关于屋顶太阳能安装项目以及各邦总能源消耗增长的设想。

卡普尔写道:“由于装机容量建立需要时间,并且现在能够以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获得太阳能发电,我们要求各邦使分销公司立即购买太阳能发电,以每年极大提前地实现太阳能RPO。”

人口稠密的北方邦拥有最高的太阳能RPO要求,到2022年为13,248MW。

在另一封信中,MNRE部长Upendra Tripathy要求发展一个“行动计划”以实现RPO。

Tripathy写道:“该政策规定的操作将需要共同努力,特别是促进电力分销公司实现更高水平的RPO。”

“目前,许多邦没有实现RPO。”

直到现在,政府实施RPO的失败一直遭到广泛批评,负债累累的各邦分销公司不愿意承担太阳能发电项目。然而,太阳能价格最近的大幅下降应该缓解这一问题。

上周在英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TA)举办的活动“英国在国际太阳能市场的机会:聚焦印度”上发言,PricewaterhouseCoopers India的合作伙伴阿米特·库马尔(Amit Kumar)表示,印度在实现其可再生能源购买义务目标中面临巨大挑战。

他表示:“我们正在苦苦挣扎,就像世界任何其他地方。这很难实现,但是发起一场运动。这是该国可再生能源最初推动力之一。”

同样,去年十一月,卡普尔将RPO描述为“最重要的”推动印度太阳能部署的政策。

Tripathy日前提议在三月第二周召开会议,讨论“2022年国家太阳能计划”,他列出一些初步行动,以帮助实现RPO,例如其中包括捆绑可再生能源项目与化石燃料项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