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访郑密集拜会河南省、市、县领导共商合作

发表于:2016-01-28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月27日,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率团访问河南,在郑州拜会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张维宁,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濮阳市委书记何雄,漯河市长曹存正,安阳市长王新伟,兰考县委书记王新军,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濮阳县委书记张宏义等各级党政领导以及安钢集团董事长李涛、中原高速领导等当地企业家,共商“十三五”期间协鑫与河南共赢发展大计,达成广泛共识和合作意向。在赵建才副省长、朱共山董事长的共同见证下,协鑫集团、协鑫智慧能源还与濮阳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及相关项目协议。协鑫集团副总裁柳崇禧、协鑫智慧能源总裁费智、协鑫新能源副总裁徐阳等随团访问。


拜会赵建才副省长、张维宁副省长、史济春副主席时,朱共山董事长分别向省领导详细汇报了协鑫集团的产业布局和发展近况,特别是协鑫已经与河南有关市县、企业开展的合作项目进展。朱共山董事长对省领导长期以来给予协鑫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为了配合国家“十三五”重大战略部署以及河南省“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要求,协鑫集团“十三五”期间将把河南作为协鑫转型发展的重要产业基地之一,计划设立区域总部,依托协鑫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资本优势、品牌优势,全面推进新能源、清洁能源、光伏制造、光伏农业、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绿色小城镇、科创等领先业务和创新业务在河南落地生根。三位省领导都对协鑫的发展业绩赞许不已,希望协鑫进一步加大在河南的投资发展力度,为河南的经济发展和能源转型作出更大贡献。赵建才副省长指出,希望协鑫在河南“多看、多选”,在扎实推进现有项目的同时,拓展更多的“合作选项”,省政府乐于做“后盾”,对于协鑫看准的项目,省政府一定在协调、保障、服务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张维宁副省长表示,全力支持协鑫在河南的发展,将组建专门的班子与协鑫对接。


与郑州市、濮阳市、漯河市、安阳市、兰考县、西华县、濮阳县等党政领导和当地企业家的会见中,双方就协鑫的产业优势、发展战略与市县经济的资源禀赋、经济结构、产业导向等方面的契合性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擦出了很多新火花,达成了诸多共识,商定由专人对接细化落实。

在濮阳市政府组织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朱共山董事长作为唯一的企业家代表致辞。他表示,协鑫进入河南发展已有13个年头,积聚了一批老朋友,也在不断缔结新的友谊。协鑫专注于清洁能源和新能源二十多年,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在河南的转型发展过程中,愿意把部分优势产业和相关产业带进来,希望省市领导能够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加速推进相关项目,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赵建才副省长、朱共山董事长的共同见证下,协鑫智慧能源总裁费智代表协鑫集团和智慧能源与濮阳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有关项目协议,双方将合力加快濮阳市清洁能源和新能源示范城市建设,推动濮阳市城市转型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