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创享信任始于1866年: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150周年

发表于:2016-01-22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6年是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成立的第150周年;同时,作为历史最悠久的TUV检验机构,也是TUV SUD在德国践行技术安全的第150周年。1866年1月6日,德国巴登地区22家公司在曼海姆正式创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Gesellschaft zur Ueberwachung und Versicherung von Dampfkesseln mit dem Sitze in Mannheim)。创建协会的想法源自1865年,曼海姆一家啤酒厂Aktienbrauerei发生的一场灾难。协会自创建之日起,一直以“定期开展蒸汽锅炉检验,预防事故发生”为己任,此后这一理念日益盛行。曼海姆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德国技术检验活动的诞生。如今,TUV SUD旗下员工超过22,600人,拥有全球业务网络 -- 虽成就喜人,但集团始终秉承历史根源,采用高水准专业知识与技能开展测试业务,确保技术与产品安全可靠并且可持续发展。



TU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教授 (Prof. Dr. -Ing. Axel Stepken) 以公司的发展历史为傲。他认为:“只有安全才能将创新转化为发展动力。”
随着第三方技术测试及检验理念的迅速发展,在技术进步与人们渴望安全感的愿望之间如何实现平衡已经逐渐成为一项社会性需求。1866年后不久,越来越多的蒸汽锅炉检验协会(Dampfkesselrevisionsvereine)先后建立:例如,德国的慕尼黑、法兰克福和奥芬巴赫、斯图加特以及开姆尼斯分别于1870年、1873年、1875年和1878年创建同类检验协会。这些区域性组织奠定了TUV SUD及其全球经营网络的发展基础;经过过去二十多年数次企业并购活动,TUV SUD终于获得了如今的优势与地位。2016年 -- 暨集团成立150周年之际,TUV SUD承诺继续贯彻及执行既定战略,继往开来。

TU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教授 (Prof. Dr.-Ing. Axel Stepken) 强调称:“1866年在曼海姆创建协会时,德国技术安全理念即已诞生。集团始终秉承‘利用技术专长,确保技术安全可靠并且可持续发展,进而赢得全球公众认可’的理念。通过TUV SUD的检测认证业务能使人们信任科技,客户信任供应商,即便双方相隔数千米的距离。”2016年,TUV SUD将通过德国乃至全球庆典活动,突显这种最小化风险、激发互信的具有突出意义的社会功能。

十年间翻一番:TUV SUD2015年收入达22亿欧元


2016年,TUV SUD将以“创享信任 (Inspiring Trust)”为标语庆祝成立150年周年。
2015年,TUV SUD为即将到来的150周年奠定了良好基础。施特克芬教授 (Prof. Dr.-Ing. Axel Stepken) 强调称,“今年,我们仍在继续谱写傲人成绩。2015年,TUV SUD将实现约22亿欧元的收入 -- 同比增幅6.5%左右。过去十年里,我们的综合收入已经翻了一番。” 与此相比,2005年TUV SUD收入数字为10.34亿欧元。

目前,TUV SUD德国以外员工总数已超越德国本土员工人数

2015年财年期间,TUV SUD对现有业务进行了大比例投资,资本开支同年增幅38%,目前已达9,400万欧元。集团2015年员工数量骤增,目前已经超过22,600人,堪称就业岗位制造机器。在过去二十年里,TUV SUD 每年新增员工约为1000人。目前,TUV SUD 半数以上员工在德国境外工作——亚洲的专家人数超过5,500名,北美和拉丁美洲和西欧地区员工数量均在1500人左右。

积极推动技术变革:在慕尼黑和新加坡创建数字技术中心

凭借技术权威,TUV SUD 在每次工业革命当中都能做出重大贡献,未来也将继续积极推动技术向前发展。作为周年庆祝计划的一部分,TUV SUD 将着眼于在未来十年中对经济及社会产生重要影响的四个战略主题 ,它们是:可持续发展、消费者保护、城市化以及数字革命。尤其是在数字革命领域,TUV SUD 将在慕尼黑和新加坡投资数字技术中心。未来,这些新建中心的专家们将会辅助客户解决各类与数字化有关的问题,为TUV SUD提供动力,促进整个集团协调发展。TUV SUD 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教授 (Prof. Dr.-Ing. Axel Stepken) 强调称:“数字变革将会对包括众多核心商业模式在内的所有业务、行业和社会产生巨大影响。在该领域开展各项活动时,我们必须围绕‘如何利用数字化为业务、行业和社会提供更多机遇,并将相关风险降至最低’,这一核心问题开展。”

同时,数字化也将对技术服务供应商的职责和活动领域产生巨大影响。施特克芬教授(Prof. Dr.-Ing. Axel Stepken) 继续补充道:“工业信息化技术安全将成为未来关键挑战之一,其重要性也将迅速升级。”随着工业 4.0 和物联网(IoT)的发展,未来系统和设施将实现全球互联。鉴于这一原因,必须针对滥用风险开展重新评估,制定全新机制,升级保护,抵御恶意攻击。

如何达到适当的安全级别,并同时保持高水平互联或系统与设施的功能性可谓是最关键的一项挑战。需要确保业务、行业和社会数据安全的需求日益增长。施特克芬教授表示,为技术创新领域提供风险最小化的解决方案是以 TUV SUD 为代表的专业机构的首要责任。“今年,我们将共同庆祝 TUV SUD 成立150周年。迄今为止,在每次的技术革命当中我们都做出了有益贡献,发挥了积极的影响作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在2016年开启数字化革命的原因。”施特克芬教授 (Prof. Dr.-Ing. Axel Stepken) 解释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