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松下向古城蒲甘周边地区学校捐赠500台“爱乐普太阳能电板”

发表于:2015-12-2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甸仰光与日本大阪--(美国商业资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已于2015年11月与松下公司(Panasonic)签署项目协议,为缅甸提供教育支持。该项目旨在为缅甸古城蒲甘*1周边地区下一代年轻居民提供可持续性发展机遇。该城市目前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单中的候选城市之一。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于今日启动以下联合项目。

向古城蒲甘周边地区学校捐赠500台“爱乐普太阳能电板”

松下将向缅甸古城蒲甘周边无电网地区约40所学校捐赠共计500台“爱乐普太阳能电板”。目前, 12亿人口*2(约占世界人口的17%)仍居住在无电网地区。据悉,缅甸68%的人口无电可用。居住在古城蒲甘周边无电网地区的年轻人在受教育方面受到限制,因为他们只能在白天有限的时间中在光线不足的教室中学习,别无其他选择。

松下的“爱乐普太阳能电板”是一款小体积电力储存系统,带有LED灯照明,它在白天能够通过太阳能电池存储电能,并在夜晚或为教室提供照明。松下通过这一捐赠改善了学校的环境,而孩子们则可以在安全、明亮的灯光下学习,不受时间的限制。

旨在实现古城蒲甘周边社区可持续发展的教育支持项目

通过与缅甸教育部、当地政府和社区合作,松下将为这一教育动议提供支持,时间跨度两年。具体来说,为了培养国家未来的领袖,松下将与教育部携手,开发一门涵盖“可持续增长”、“科学”和“社会”的课程。这一项目将被提供给居住于古城蒲甘周边无电网地区的年轻人以及负责教育下一代的教师/指导员。

此外,除了目前正在开展的生态教育项目*3 (Eco Learning Program)之外,松下还将实施另一个环保教育项目,以提升下一代儿童的环保意识,并激励他们采取实际行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松下将利用这一教育支持项目协议,为缅甸年轻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一臂之力,从而帮助他们在获得相关学术知识的同时履行其社会义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