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分拆下游项目业务

发表于:2015-12-21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一体化光伏组件制造商天合光能(Trina Solar)将其下游项目开发业务分拆为两个独立部门。

该公司昨天上午宣布,其将系统事业部(SBU)拆分为两个部门,分别专注于中国和国际项目。

天合光能,少数被称为“超级联盟”的组件制造商之一,产能达到数千兆瓦,表示其还希望成为下游业务的顶级企业。

天合光能昨天表示,该公司的中国SBU将专注于地面安装项目,从开发和销售到设计、采购和施工以及运营和维护。国际部门将专注于开发项目。

董事会日前进行重组以促进业务变动,该公司副总裁高纪庆被任命为中国区负责人。之前担任全球SBU负责人,还曾担任集团副总裁的林启日前辞职。天合光能的首席执行官高纪凡感谢林启对公司的贡献,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天合光能表示,高纪庆——高纪凡的弟弟——在包括制造质量管理等业务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此前在该公司不同部门任职,其中包括在林启领导下的全球SBU,担任副总裁。

天合光能近来动作频繁,公司总裁高纪凡拟议进行公司的管理层收购,在同一周其还创下一个新的单晶硅电池效率纪录,并退出中欧最低进口限价承诺。

高纪凡对昨天公告发表评论表示,中国和国际下游企业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但又“非常不同”。

高纪凡表示:“我认为新的结构将为我们下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