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157.5MW光伏电站项目获2.75亿融资支持

发表于:2015-12-03 00:00:00     来源:PV-TECH作者:臧超
日前,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北美最大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开发商之一Recurrent Energy,为公司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Texas)的一座名为“铿锵玫瑰”(Roserock)的157.5MW在建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达成一项融资协议。

据悉,奥斯汀能源公司(Austin Energy)已经与阿特斯签订了为期20年的长期购电协议(PPA:Power Purchase Agreement),收购电站所发清洁电力。美国南方电力公司将收购Recurrent Energy位于美国西德克萨斯157.5MW在建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的51%股权。

另外,以科凯国际(KeyBank)为牵头行的全球五家顶尖金融机构组成了一个联合金融财团,他们将为阿特斯“铿锵玫瑰”(Roserock)电站提供总计2.75亿美元(约合17.59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支持。另外四家银行分别是: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桑坦德银行(Santander Bank)、北德意志州银行(NORD/LB)和花旗银行(CIT Bank)。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很高兴阿特斯位于德州(Texas)的“铿锵玫瑰”电站项目能够吸引到国际顶级金融股机构的融资支持。这清晰的表明,德州(Texas)极具发展大型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潜力。在这里,太阳能发电和传统能源发电相比,具备同等的竞争力。

阿特斯项目开发团队在德州太阳能市场上创下的又一辉煌战绩,凸显出阿特斯及其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运营商,所具备的超强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项目融资能力。”

科凯国际可再生能源电力金融服务事业部(KeyBank Capital Markets Utilities,Power & Renewables Group)总经理AndrewRedinger表示:“这是我们同Recurrent Energy在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上达成的第四次金融合作,很高兴能够继续同阿特斯及其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在发展势头强劲的德州太阳能市场上达成深入友好的合作,为他们一流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提供融资支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