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PV TOP100」2015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100强入围名单

发表于:2015-11-12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PV TOP100」2015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100强入围名单公布

自我国光伏行业的危机爆发以来,多方分析究其根本是光伏行业缺乏“产、学、研”的结合并亟待加强对技术和应用两端的创新。但是近几年得益于政策持续扶持,光伏产业回暖势头已经明确。1-9月全国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容量990万千瓦,同比增长161%。其中,新增分布式光伏装机容量158万千瓦。竞争是向前的推进器,创新是竞争的原动力。2015年中国光伏行业,谁是领头羊,谁在韬光养晦?

由HNZ MEDIA鸿与智商业媒体旗下的MPV《现代光伏》杂志、全球太阳能光伏网共同发起,邀请行业主流媒体共同参与,联合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等同举办的“2015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100强”评价活动,将于2015年12月9日在上海发布“「PV TOP 100」2015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100强”企业榜单。

并将从创新能力、行业带动性、营利能力、社会贡献、创新服务、同行业市场竞争表现等方面,评选出“2015年度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创新逆变器企业”、“2015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创新产品”、“2015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创新人物”“2015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和“2015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卓越服务商企业”五大奖项。

届时,将于2015年12月9日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高峰论坛暨2015中国光伏产业创新力企业100强榜单发布及十大颁奖典礼”

2015年12月9日,将在同期举办的500人规模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高峰论坛”上,在各大媒体、行业协会专家、企业的见证下发布2015年光伏行业的100强榜单并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2015年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100强评选入围企业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振发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山东力诺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正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南京中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