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邦公司与乐叶光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5-10-16     来源:PVTECH作者:臧超

10月12日,杜邦公司与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进高效可靠太阳能的成长与普及。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技术、产品和共同营销上的合作。”杜邦电子与通讯事业部大中国区总裁郑宪志表示,“杜邦在光伏材料领域积累了超过40年的丰富经验,我们不仅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供应商(不含硅),也是光伏能源的实践者。为确保光伏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我们更通过长达5年、大规模的实地调研项目,了解光伏组件、系统的衰减与失效模式,并与全球研究机构合作,进一步完善光伏行业的标准。我们深信通过对材料的认知、技术的开发,可加速行业实现平价上网的目标。”

据介绍,此次合作涉及光伏相关技术的开发与支持,包括供应关键先进材料杜邦™ Solamet® 光伏导电浆料和杜邦™ 特能®(Tedlar®) PVF薄膜。双方旨在提升太阳能电池效率,以Solamet®导电浆料结合乐叶光伏在单晶电池技术上的优势,并采用新型电池结构如局部背钝化电池(PERC),进一步提升总体电力输出。同时,凭借双方专业技术团队交流,通过可靠性和耐久性测试,延长组件使用寿命,提升光伏电站质量。

“乐叶光伏定位为高效单晶电池组件供应商,杜邦是全球知名的光伏材料供应商,双方合作可以为光伏电站投资者提供‘高效、高可靠’单晶电池组件,持续推动度电成本的降低。”乐叶光伏母公司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表示,“未来,乐叶光伏将一如既往地推动技术创新,持续保持先进光伏技术产品领跑者的优势地位,与杜邦一道推动光伏平价上网时代的早日到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